✨我的cp永远热恋

priest/云次方/嘎龙偏嘎/小凡高/深呼晰

【Thesewt】假戏真做

(发现tag没打全,于是重来一遍)

summary:大概是一个哥哥想让追自己的女同事死心让纽特女装假扮自己女朋友然后心动了的故事。

女装预警 /ooc预警

文笔不好,所以这大概就是个沙雕文。


------------------------------------------------------------------

      “所以你让我去假扮你女朋友?!”小Scamander先生难以置信地看着坐在沙发上、喝着红茶的他亲爱的哥哥。

      正是下午,太阳还未休息,慵懒地阳光缓缓打在金发傲罗的发梢,熠熠生辉,若是叫嗅嗅瞧了只怕是要争着去扯下几缕发丝。但Newt可无暇去看自己暗恋已久的对象。他此刻还沉浸在他那傲罗哥哥提的所谓的“好主意”中。

      这个事情那可真是说来话长。魔法部最近新来了一位叫Elmer的女傲罗,这姑娘被魔法部的成员们一致认为是Theseus的翻版,毕竟她也是年纪轻轻就身居要位,也是那样澄澈的蓝眼睛。

      俗话说新官上任三把火,这位金发女傲罗却是以另外一种方式点起了一把大火——她喜欢上了Theseus。当然,这把火是一众单身男同志们的怒火。

     虽然没有明着追求,但Theseus每天早晨办公桌上火红的玫瑰,每次和Elmer讨论工作时对方似有似无的触摸,无不张扬着她肆意的热情。

      那份感情似乎是到了爆发的临界点,女傲罗不似从前那样放纵而收敛,她直接提出了邀约。

   “嘿!Theseus!这周末有空吗?我在一家意大利餐厅订了餐,不知你能不能赏脸和我吃个饭?”女傲罗靠在办公桌旁,偏头对坐着桌子另一边的Theseus眨了眨眼。

   “能得到你的邀约是我的荣幸,不过不知道你是否介意我带着我的女朋友一起?”Theseus礼貌性地笑了笑,心里有了怎样拒绝Elmer的计划。

   Elmer愣了一下,脸上的笑容越发灿烂,“当然不介意,我也很想认识一下能够被首席傲罗青睐的女孩子呢”

  “她确实是令我很疯狂。”Theseus毫不避讳地称赞着那个并不存在的女朋友。

    这就是问题的关键所在,我们优秀的首席傲罗并没有一个让他疯狂的女朋友,而他也不想因为这个事情和别的女孩子有关系。那么,去哪里找一个女朋友呢?

   正当Theseus思考着去大街上随便找一个女孩会被对方拒绝的可能性的时候,办公桌前正朝着他微笑的Newt让Theseus有了一个大胆的好主意。他的小月亮,不正是个好人选吗?

   趁着弟弟最近难得在家,Theseus在这样一个下午茶的场合向Newt大致讲了自己的想法,然后就喜提怀疑人生的弟弟一只。

  “放轻松,只是让你去假扮一下我女朋友,又不是让你去魔法部。”

 “要是这样,我宁愿去魔法部。”

 “那……你明天来上班?”

 “到时候我可以不穿裙子吗……”

 “我认为穿裙子会让你更加有魅力”Theseus淡定地继续吃了块饼干。

  “好吧……你得保证她不会识破”我们的神奇动物学家还是向他的博格特屈服了。然而这只是表面上的缘由,至于Newt内心那点私心,大家心知肚明。

 “Sure,my Artemis。”

   

   “先生,Elmer小姐预订的房间在这边”

   “谢谢。”深棕色的西装、标准的温莎结、梳的一丝不苟的头发,说话的男子看上去不是来赴约的,更像是去工作的。“他看起来就像是一个事业有成的傲罗一样。”餐厅的服务生这样想着,忍不住多打量了一下男子。

    当服务生看到男子身旁的那位女子时,目光就再没往别处移动。他倒不是一个人,准确说来,餐厅里的所有人都是这般。她很特别,一边卷起来的短发,精致的妆容,和最近因为抓捕了黑魔王而出名的一位神奇动物学家一样的雀斑让这张脸看着像睡前撒了巧克力碎屑的热牛奶,醇香而温暖。设计得恰到好处的裙子将她纤细的腰肢,修长而漂亮的腿一展无遗。微微歪着低下的头让人不难看出他的内敛和羞涩。

  确实是很令人着迷了。

 Theseus看着用咒语微调过形体、化了妆、衣着得体的弟弟,感觉内心有些什么东西发了芽。

  “哇喔,Theseus!不得不说你们看起来般配极了!”Elmer撩了撩头发,冲着两人笑了下。早早就来等着的女傲罗看着眼前两人,她得承认,这的确是她的真心话。

 “谢谢,听到你这么说我还真是意外。”Theseus看着也是精心打扮过的同事,笑着回应道。

  “hey你好,我是Elmer!”在和Theseus打完招呼后,Elmer瞬间把目光放到了自己这位情敌上。还没等Theseus介绍,这位外放的女傲罗就自报家门。

  “你……好,我是Artemis。很高兴认识你。”Ne

wt不善于与人打交道,天知道他有多想直接移形换影溜掉,他还有动物要照顾呢。但是,他看了看旁边的Theseus,“算了,就当是为了他吧……”Newt想着,更多的是出于一种想要宣示主权的微妙的情绪。

  如果你去看看餐厅内别的房间,会发现几乎每个房间里的客人都在享受着美食,与同房间的朋友、家人愉快交谈。但很显然这种轻松愉悦不属于这个快成为修罗场的房间——Elmer对Newt颇有兴趣,一直目不转睛地盯着他,时不时还给他夹夹菜。要不是Elmer喜欢自己,These  us可能要怀疑自己这位同事的性取向了(当然这也不一定)。Newt被这位金发美女看得浑身不自在,本来就怕被看出来的他更是连话都不敢说,生怕露出破绽。而这一切的根源Theseus呢,他看着快被同事盯得快熟透了的弟弟,表面上神色如常,似乎这就是个普通的朋友聚会一般,桌下却悄悄地握住了弟弟的手,希望能用这种方式让弟弟感受到哪怕一点点的安心。

  在这种诡异的气氛下,这顿饭总算是快要结束了。出于礼貌,虽然是Elmer请客,Theseus还是主动去结账了。而等到他回来,只看到一张纸条和坐得安安静静的弟弟。

  “那个……Elmer小姐她留下这个就移形换影走了。”Newt指了指纸条。

  “我的喜欢给你带来了烦恼真的很不好意思啦!我想我们还是更适合做朋友。站在朋友的角度说一句,你还真是很喜欢你弟弟啊,从头到尾一直在偷偷看他什么的看上去你还是暗恋?加油吧,傲罗先生!

                                                                 Elmer”

  “我对Newt……真的是喜欢吗?”Theseus拿着纸条,有些茫然。他刚刚确实一直在偷偷看着New

t,看着对方因为Elmer长期而直接的注视而微微泛红的耳尖,看着他拿着刀叉都颤抖的手。还有……他的脸,虽然经过咒语调整,但Theseus的眼中这张脸一点没变。不管是小时候Newt有些婴儿肥、被每一个看过的人说可爱的脸,还是他在霍格沃茨读书时开始变得硬朗,但因为自卑时常低着的脸,还是后来几乎很长时间都看不见的脸……在他心里,都是一样的,那是Newt的模样,也是……他喜欢的模样。

  “怎么了吗?”Newt凑上前正准备看看纸条上写了什么,Theseus更快,立即把纸条放进了口袋。

  “没什么,我们走吧。”


  “我好像,是真的喜欢你,my Artemis。”

  

  

    

评论(2)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